《小围裙计划之寻味长沙》第二集:小龙虾寻味之旅-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22 15:14:25
来源:新华网

《小围裙计划之寻味长沙》第二集:小龙虾寻味之旅

字体:

  这个暑假,来自北京的“小围裙”张颜颜和长沙“小围裙”武子涵相聚长沙,他们要在这里解锁一道“红彤彤、火辣辣”的美食。没错!它就是长沙夜宵的顶流,吃了就停不下来的小龙虾。

  在望城乔口镇,从育苗选种到科学养殖再到产业发展,两位“小围裙”和“虾博士”学习到了很多关于荷花虾的新知识。在老渔村,他们要向大厨学习小龙虾的制作过程。在经历了从害怕到熟能生巧,两人与小龙虾斗智斗勇,通过不懈努力完成了洗虾任务,最终在厨师的指导下,共同烹饪出了美味的油爆小龙虾。

  经过了一天的寻味之旅,两位小围裙不仅学习到了很多新知识,还感受到每一道美味的背后,都要付出辛勤的汗水。只有经历过汗水的灌溉,才能体会收获的喜悦。《小围裙计划之寻味长沙》第二集,跟随张颜颜和武子涵的脚步,一起踏上小龙虾的寻味之旅,体会快乐劳动的意义。

  

【纠错】 【责任编辑:冯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