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绿色经济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27 15:56:24
来源:新华网

泉州市绿色经济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举行

字体:

  9月19日至23日,由泉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工信局联合举办的泉州市绿色经济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泉州市绿色经济产业发展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绿色经济产业发展小组相关负责人共45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推动绿色经济产业发展这一主题,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邀请浙江省著名的专家、学者为学员们作专题讲座,并前往浙江安吉、杭州海康威视有限公司、聚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开展现场教学,组织学员针对泉州绿色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结合所学的课程内容进行交流研讨,旨在强化正确理论对实践工作的引领推动作用,切实增强泉州市领导干部高质量地推进绿色经济产业发展工作水平,通过所学、所听、所看、所思、所想,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提升能力素质。(杜明星)

【纠错】 【责任编辑:王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