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马品牌:能量注入CBA-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30 16:53:32
来源:新华网

战马品牌:能量注入CBA

字体:

  2022-23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10日在杭州举办。在新赛季发布会上,战马品牌通过为CBA注入“满罐”能量这一非常形象和具体的方式,让所有人理解到了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为CBA球员补充能量的品牌营销契合点。双方第二个赛季携手后,战马继续成为CBA联赛官方赞助商和官方指定能量饮料。


  战马与CBA双方携手,上赛季在品牌联合推广、内容营销升级、助力球员发展、丰富球迷体验、嫁接草根和职业篮球等领域开展了全面、深入、稳定的合作,CBA新赛季的紧密合作将进一步激发球员斗志及球迷们的观赛热情。

 战马IP为中国篮球运动赋能

  华彬快消品作为国内功能饮料品牌的引领者,战马品牌也在借助华彬“大健康”理念和资源多个层面为CBA注入能量,打造篮球诸多IP项目,积极为中国篮球运动和事业赋能。

  近年来,战马品牌通过举办战马篮徒训练营、赞助CUBA和CBA,帮助中国篮球努力探索中国草根篮球、大学生篮球、职业篮球的人才交流渠道,助力中国篮球完善人才培养体系。

【纠错】 【责任编辑:任禹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