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向未来·糖酒会访谈|国乐酱酒熊玉国:打造品质+文化为核心的品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19 13:03:44
来源:新华网

守正创新向未来·糖酒会访谈|国乐酱酒熊玉国:打造品质+文化为核心的品牌

字体:

  新华网北京12月19日电(冯孔) 11月10日-12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办。期间,国乐酱酒董事长熊玉国接受了新华网采访。熊玉国表示,国乐酱酒创立之初,就聚焦打造品牌,发挥产品品质和文化内涵的力量。

  熊玉国表示,在创建国乐酱酒之初,就下决心要将它打造成一个品牌化产品,秉承着长期主义,打造品质+文化为核心的品牌,品质是消费者的物质追求,文化则是精神追求。定位为艺术酱香引领者的国乐酱酒,要用匠心去打造好产品,用文化去感染消费者,用品牌去影响未来。

  在谈到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时,熊玉国表示,国乐酱酒首先聚焦于大众品牌打造和数字化。当前,国乐最具特色的是数字化会员服务体系建设,通过与消费者深度互动交流增加黏性。目前国乐已经搭载了数字化的运营服务平台,实现会员服务需求标签化、分类定向支持和深度运营。

  其次,在在整个渠道的布局上,国乐分三大类:第一大类是传统渠道。第二大类是创新式的合伙人平台打造,第三大类是直播运营。国乐的合伙人平台打造,其本质上是用合伙人的平台公司加专卖店的整体运营的这种模式来落地。以平台合伙人的模式来进行各地省市公司的架设,在完成销售和政策的执行和落地的过程当中,提供保底的收益保障和有保障的退出机制。

  在消费场景的打造上,国乐在全国多个地方建立了国乐酱酒文化馆,除了去品酒以外,还有传统的中国国乐文化的展现。

  此次糖酒会展览面积达26万平方米,展品门类覆盖整个食品产业链,设置九大展区,十五大专区,展示数十万种产品。累计超20万人次现场观展、300万人次线上观展。

  本届糖酒会发布全新品牌视觉形象和“全国糖酒会,会天下美味”新品牌标语,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32家食品饮料、酒类、调味品、机械包装及技术服务企业参展。

  据了解,国乐酱酒品牌诞生于2002年,但真正开始品牌运作的时间是在2020年,国乐酱酒还获得了“2022华樽杯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酱酒品牌”之一的荣誉,“最具投资价值”也就代表着国乐酱酒有着极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其品牌具备更多可能性和创造性。

【纠错】 【责任编辑:王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