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绿茵 为热爱上场——逐日少年·小球鞋霞光接力公益活动圆满收官-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28 16:03:14
来源:新华网

逐梦绿茵 为热爱上场——逐日少年·小球鞋霞光接力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字体: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胡可璐)这个冬天,因为世界杯的到来而充满激情与活力,更因为足球少年为热爱上场充溢着炽热与梦想。

  12月22日,由新华网与伊利集团共同主办的逐日少年·小球鞋霞光接力公益活动正式启动。连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44个足球俱乐部、120个青训球队的霞光比赛视频,1200余名足球少年为热爱走向球场,追逐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

  逐日少年,“未来我上场”。绿茵场上的足球少年们,如初升的太阳,霞光万丈,如翻滚的浪花,奔涌向前。在他们身上,我们可以清晰感受到少年对足球的赤诚与热爱,也让我们依稀看到,中国足球的未来,充满希望。

  身披霞光 驰骋绿茵 少年为梦想奔跑

  青少年是中国足球的未来,热爱则是支撑足球少年们不断前进的动力。当潘帕斯雄鹰登顶世界之巅,在地球的另一端,世界杯正激励着一群心怀梦想的足球少年们。

  在黑龙江抚远市的河边球场,足球小战将们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迎来中国的第一缕日落霞光,一场美好的赛事正式开始。“抚远二小队”率先拿球,面对进攻,“三小”的防守丝毫不虚,寻找着反击机会。雪花与霞光交织,此时的气温接近零下三十度,双方角逐却持续升温。冰天雪地的球场为比赛加大了难度,以至于孩子们会穿大几码的雪地靴应对环境。但正是这种挑战,赋予了雪地足球更大的魅力。

  在福建宁德霞浦的百元球场,一个漂亮的抢断、一脚完美的世界波让比赛有了更多悬念。球场百元,热爱无价。如果当初没有陈龙强教练的坚持,就不会有今天的长风足球队。他用100元支撑起了孩子们的足球世界。长风破浪会有时,不论未来在哪里,这里永远是他们梦想最初的原点。

  在美丽的海口,海岛河边球场是盛利青训队的主战场。以“琼中女足”为榜样的少年坚信,不论环境多么艰苦,足球的黑白总能带来色彩。由前锋开出角球,球进了!跑起来,风就会来,霞光也会在。

  在湖南长沙湘江旁的球场,来自塞尔维亚的德拉斯科维奇教练观察着后半场局势。“陆(六)柒球队”的主攻队员正带球推进。这是孩子们期末考前的最后一场球赛,尽情奔跑,释放激情,少年们享受足球带来的最纯粹的快乐。

  铲球、传球、倒勾、吊射、打门……这就是足球,有欢乐,有汗水,有奋斗,更有无限可能。全国各地的足球少年们用拼搏突破为这项运动平添了一份别样精彩。

  直面挑战,热爱是前行永远的光。逐日少年·小球鞋霞光接力公益活动旨在鼓励更多有潜力、有热情、有梦想的足球少年走向球场,奔赴热爱,记录青少足球运动员最美丽的身影,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播下更多梦想的种子。

  赛事营养双支持 伊利守护少年足球梦

  托起热爱,留住美好。在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道路上,伊利心怀热爱,守护梦想,坚持做中国足球新生力量的支持者。

  从未来人才的发现和选拔,到进入职业梯队的体系化培训,伊利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做着长期的支持和陪伴。除了民间赛事和专业训练两手抓,伊利为青训基地、成长中的足球少年提供高品质的营养支持。伊利与徐根宝足球基地共同携手,帮助更多孩子接受专业的足球培训教育,通过高品质营养助力孩子们实现足球梦想。

  为足球体育的不断突破增添营养活力,伊利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助力青少年足球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不断贡献乳业的健康力量。

  目前,“伊利2034杯”第三届小学生足球大会已拉开序幕,先后在江苏、浙江、海南、上海等全国30个省市地区展开俱乐部U12队伍之间的角逐较量。伊利为新赛季赛事方、俱乐部、球员们提供全赛季的产品支持,为这群热爱足球的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高品质营养细心呵护他们的成长,助力足球少年们成为中国足球未来之星。未来,伊利集团将持续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用承诺、用营养守护更多孩子们的健康体魄和足球梦想。

  你追我赶、激烈角逐,在运动中挥洒汗水,

  享受乐趣、强健体魄,懂得快乐足球、传递希望的意义。

  足球之所以成为世界第一大运动,是因为它不仅展示了球员们励志的奋斗故事,也寄托了普通人平凡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只要奋力奔跑,梦想早晚都会实现!

  为了梦想努力,青春不会遗憾,生命就会绽放光彩。

  少年们,继续热爱吧,带着滚烫的热爱上场未来!

  天边的霞光为每一位小球员绚烂喝彩!

【纠错】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