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酸甜美味超好吃的糖醋排骨 “小围裙计划”第二季来啦!-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16 16:42:37
来源:新华网

教你做酸甜美味超好吃的糖醋排骨 “小围裙计划”第二季来啦!

字体:

  在过春节的时候,年夜饭肯定是少不了的,做上一桌子可口的饭菜,与亲朋好友一起欢度新春佳节,让年的氛围更浓郁。而要说年夜饭上十分常见的美味佳肴,肯定少不了糖醋排骨。

  今天张颜颜系上小围裙给大家分享一道简易版的糖醋排骨,口感十分美味。

  2023年1月9日,“小围裙”计划第二季·新春贺岁篇——小围裙年夜饭大赏·抖音挑战赛正式启动。该活动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宣传部指导,新华网联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中国饭店协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共同发起,双汇行业冠名。1月9日至2月5日活动期间,参与者可通过抖音平台加入抖音话题#小围裙年夜饭大赏#,晒出年夜饭制作图文或视频,同时带上新春祝福,即可参赛。

【纠错】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