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系统企业全力备春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14 08:42:38
来源:人民日报

供销系统企业全力备春耕

字体:

  2月4日晚8时,满载1万吨进口钾肥的货轮在江苏连云港4号泊位顺利靠泊。连云港中农农资有限公司与港口各单位经过65小时通力配合,比原计划提前两天完成卸货。这批进口钾肥将及时送至下游的复合肥生产基地,满足周边地区农户用肥需求。

  眼下,全国各地春耕备耕陆续展开。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发布通知,要求全系统全力保障2023年春耕农业生产用肥用药稳定供应。中国供销集团所属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农集团”)全力做好农资采购、调运、储备,进一步推动服务渠道向基层一线下沉,不断提升为农服务综合能力,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工作有序开展。中农集团将国家化肥商业储备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已在18个省份陆续收储化肥265万吨,助力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纠错】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