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集团汪俊林荣获“中国酒业30年功勋人物奖”-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27 15:46:07
来源:新华网

郎酒集团汪俊林荣获“中国酒业30年功勋人物奖”

字体:

  在3月26日举行的“再出发,责任重于泰山——中国酒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上,对扎根酒业一线、赓续酒业传承的酒业模范授予了“中国酒业30年功勋人物奖”荣誉称号。21位行业著名专家学者、63位行业突出贡献领导人、23位科技带头人、24位行业组织管理模范获此殊荣。其中,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汪俊林荣获该奖项。

  中国酒业协会30周年庆典组委会在给“中国酒业30年功勋人物奖”的颁奖词中说道:芬芳在味蕾流淌,梦想在心中徜徉。他们献身酒业,用才华与汗水酿就琼浆玉液;他们皓首穷经,用科技与智慧推动酒业进步;他们扎根一线,用业绩与成果书写报国华章;他们运筹四方,用魅力与魄力为酒业聚智聚力。任时代百转千回、任万物枯荣更迭,他们的信念依旧丰盈弥坚,不断汇聚出耀眼的光芒!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