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聚合力,服务促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30 09:42:31
来源:新华网

创新聚合力,服务促发展

字体:

  近年来,阳谷七级镇后郎湾村以“真抓实干聚民心、建设文明富裕村”为宗旨,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实现突破。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后郎湾村在工作中牢牢抓住年轻返乡人员这一“源头活水”,注重培养教育、实践锻炼。通过集中学习和考察学习等方式,对村两委干部和全体党员进行宣传教育,拓宽眼界。今年以来,分批次安排40余名党员到莘县参观蔬菜大棚种植,持续激发干部队伍内生动力和活力。

  后郎湾村以坚持严格规范落实基本制度,推动各项活动开展扎实深入、有形有效,邀请群众对村里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升群众“跟党走”的自觉性。

  后郎湾村通过党支部领办合作建起了兴村面粉面条加工厂,就地延伸小麦产业链,有效拉动村集体经济增长。村党支部牵头和超市建立合作关系,在镇电商平台开设网络直播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拓宽销售渠道,带领村民致富,实现村集体和群众“双丰收”,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李磊)

【纠错】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