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文化乡集” 促进乡村振兴-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7/02 10:05:05
来源:新华网

打造“文化乡集” 促进乡村振兴

字体:

  今年以来,建德大同在“五微行动”牵引下,以大同村文化礼堂空间“微改造 功能小调整”的方式,集成打造大同小艺共富工坊综合体,构建基层“文化共享”新标杆,为“一老一小”优质公共服务提供新的公共精神文化空间,打通基层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最后一公里”。

  “每天来这里的老人络绎不绝,我们在打造乡村文化阵地的同时,也在不断地培育,挖掘基层‘种文化’的人,我们提供的阵地也好,服务也好,都要根据老百姓的需求来精准地匹配,这样老百姓才‘叫座 叫好’,我们做工作才更有意义。”大同镇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大同镇还将丰富拓展大同小艺共富工坊的内涵,有机整合乡村学校、大同书院、少年宫等载体,充实党员志愿者、文艺村长等服务队伍,从小处着眼、从微处用心,为一老一小群体提供喜闻乐见的精神上的欢愉。(李静)

【纠错】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