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之家”王文才:以匠心和创新为产品赋能 实现品牌高质量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06 15:24:08
来源:新华网

“童年之家”王文才:以匠心和创新为产品赋能 实现品牌高质量发展

字体:

 

  广东童年之家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才

  新华网北京4月6日电(李亚) 近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品牌授权年会(以下简称行业大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期间,广东童年之家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才(以下简介称为“童年之家”)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童年之家”自创立至今,已有30多年时间,始终秉承“美好童年·匠心质造”的宗旨,聚焦于儿童教育空间领域深耕细作,积极探索儿童空间设计的新模式,以儿童的基本需求为出发点,创设安全环保、创新趣味的健康成长环境。

  同时,王文才表达了“用诚信和品质赢得客户的信任,把产品创新和质量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打造行业标杆,践行社会责任”的决心,以匠心和创新为产品赋能,实现品牌高质量发展。

  “童年之家”作为学前教育设备行业的标杆企业,通过不断的模式创新、设计创新、文化创新,源源不断地向幼教产业注入活力,发挥企业在幼教事业发展中的创新驱动功能,助力学前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未来,“童年之家”还将通过融合国际化经验与本土需求结合,力求打造“旅游+”等战略模式,赋能文旅亲子游戏空间,王文才说。

  据了解,本届行业大会聚焦玩具和婴童用品、潮流和收藏玩具、品牌授权、STEAM和学前教育四大细分领域设立分论坛和生态圈交流对接会,围行业热点问题群策群力,精准对接,共同探讨促增长的确定性发展之道。

【纠错】 【责任编辑: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