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向未来·春糖访谈|刘兴宝:“老字号”责任在肩,北大仓志在加速振兴北派酱香-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18 15:32:32
来源:新华网

守正创新向未来·春糖访谈|刘兴宝:“老字号”责任在肩,北大仓志在加速振兴北派酱香

字体: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任禹西)近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四川成都举办。糖酒会召开期间,黑龙江北大仓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北大仓)的销售副总刘兴宝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北大仓是中华老字号企业,有责任将这个拥有百年积淀的品牌做强做大,为中国酒企的快速发展多做贡献。

  据刘兴宝介绍,北大仓连续15年参加糖酒会,是糖酒会的“老朋友”了。“这次我们主要展出的是北大仓君妃(北大仓明星产品)和北大仓部优(1984年轻工部优质产品)两大系列产品,开展当天刚到早上9点,北大仓的展厅就已人山人海,说明我们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得到了认可。北大仓每年在糖酒会上产生的招商额度约占公司全年招商额度的50%以上。糖酒会既为企业提供了推介、招商的平台,也搭起了相互交流的桥梁,我们每次参会都是收获满满。”

  据悉,北大仓是实至名归的“老字号”企业,始建于1914年,距今已有100多年历史。近年来,北大仓酒先后被中国酒业协会授予“中国北方酱香白酒代表”和“百年酒企”的荣誉。“老字号”企业责任在肩,在刘兴宝看来,北大仓酒亮相糖酒会其实是对黑龙江乃至整个东北品牌的代表展示。他希望通过糖酒会的资源,让参展的客商快速了解北大仓,了解大美黑龙江的优质资源。

  “北大仓有责任将东北白酒做强、做大,也为中国酒企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刘兴宝说。

【纠错】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