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更美好·行业之声|于鑫:把中国产业发展故事在全球平台上进行传播-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19 17:34:08
来源:新华网

高质量更美好·行业之声|于鑫:把中国产业发展故事在全球平台上进行传播

字体:

  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可持续食物消费与绿色供应链项目主任于鑫

  4月18日至22日,由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举办的华凌牛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在山东青岛举行。

  会议期间,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可持续食物消费与绿色供应链项目主任于鑫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作为“双碳”目标积极行动者,世界自然基金会致力于自然环保的理念普及和创新发展,为全球环境保护做出积极努力。

  于鑫说:“碳减排和碳排放贯穿于各行各业,对于企业而言则贯穿于整个运营和供应链当中。世界自然基金会致力于将这些全球好的经验传递于国内进行参考,同样也挖掘国内好的做法,适合于中国国情的好的中国故事推荐到各个平台上进行分享。”

  在谈到世界自然基金会未来的发展规划与期待时,于鑫表示,将从国际环境视野和国际环境治理的相关议题入手,在国内的各行各业中有更大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此外,还要探索国适合于中国产业发展的故事,将这些中国故事更好的在全球平台上分享,积极参与全球环境的治理。

  据了解,本届产业周是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共同举办,以会议论坛、展览展示、贸易对接、竞技比赛荣誉表彰、科技推广六大主题活动,深入探讨肉类产业政策和发展战略;全景展示肉类产业链科研成果;搭建产业资源贸易合作平台;提升肉类行业生产加工水平;健全行业人才体系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升级。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