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更美好·行业之声|马广胜:让中国人有自己的牛羊肉-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1 09:59:23
来源:新华网

高质量更美好·行业之声|马广胜:让中国人有自己的牛羊肉

字体:

中国肉类协会牛人俱乐部分会会长马广胜

  4月18日至22日,由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举办的华凌牛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在山东青岛举行。

  会议期间,中国肉类协会牛人俱乐部分会会长马广胜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让中国人有自己的牛羊肉,让中国人都能吃上健康卫生吃得起的牛羊肉。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消费水平和消费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人们的健康意识也在提升,健康饮食成为了一种生活习惯,肉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除了猪肉之外,牛羊肉也非常受欢迎,由于牛羊肉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高,营养丰富,符合人们健康饮食以及对不同种类食品的追求,人们对牛羊肉的消费需求逐年快速增长。

  对此,马广胜表示将致力于做好会员服务落地工作,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从政府、产业、标准、技术等方面进行沟通联合,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并且要集合各区会员的力量,共建产业综合发展平台。做到分会与各区协同发展,走出一条牛人特色发展之路,让国人吃上健康、安全、卫生的牛羊肉是他毕生所愿。

  据了解,本届产业周是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共同举办,将以会议论坛、展览展示、贸易对接、竞技比赛荣誉表彰、科技推广六大主题活动,深入探讨肉类产业政策和发展战略;全景展示肉类产业链科研成果;搭建产业资源贸易合作平台;提升肉类行业生产加工水平;健全行业人才体系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升级。

【纠错】 【责任编辑: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