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茶饮品类应用创新 恒天然第五家中国应用中心落户深圳-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5 17:13:27
来源:新华网

专注茶饮品类应用创新 恒天然第五家中国应用中心落户深圳

字体: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郭良)4月25日,恒天然第五家中国应用中心落户深圳。据了解,该应用中心专注于茶饮及饮品品类的应用创新,将结合中国消费者的本土需求推出创新应用方案,同时立足深圳本土客户需求,更加关注热门赛道。

恒天然深圳应用中心剪彩仪式现场

  立足珠江三角洲 辐射全国饮品市场

  为什么选址深圳?作为诸多知名茶饮品牌的发源地,深圳已成为“新茶饮之都”。2022年8月,美团×咖门《2022茶饮品类发展报告》显示,深圳以其快速增长的饮品门店数和订单量,成为全国仅次于广州的第二大饮品销售城市。广东是全国饮品行业最活跃的地区之一,新式茶饮和咖啡的门店数量分别占全国总量的19.70%和17.94%,领先于其它省级市场。

恒天然深圳应用中心美食试吃

  恒天然将其第五家中国应用中心落户深圳,这也是恒天然在珠江三角洲的第二家应用中心。恒天然方面表示,这一布局不仅能帮助公司在市场前沿迅速捕捉饮品类客户的最新动向,快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而且可以更好地促进其在中国经济最活跃地区——珠江三角洲地区业务的蓬勃发展,并进一步辐射全国市场。业内人士表示,此举贴合本土消费者对潮流饮品的需求,同时助力中国饮品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聚焦新式饮品 推出本土创新方案

  目前,口味丰富兼具营养健康的新式饮品已成为消费升级的代表产物,这也带动了饮品行业成为最具活力的食品细分赛道之一。产品快速迭代是新式饮品行业发展的关键。业内人士表示,这样的节奏要求品牌能够敏捷捕捉市场动向、不断推陈出新,将乳制品、茶饮、咖啡、水果等传统原料进行创意组合,推出差异化新品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恒天然深圳应用中心创意茶饮

  恒天然方面表示,恒天然应用中心是其全球研发体系的重要一环,此次落户深圳的第五家应用中心,将结合中国消费者的本土需求推出创新应用方案,具有丰富饮品制作经验的恒天然技术专家和厨师团队将常驻深圳应用中心,并通过产品研发讨论会、演示活动、线上直播教学等方式,为广大客户打造场景丰富的互动与体验空间,为业务和行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深耕中国市场 实现“恒久共赢”

  截至目前,恒天然在中国已经设立五家“应用中心”,并于2022年完成其位于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应用中心的数字化升级, 目前每年共计推出300多款通版创新应用。作为中国业务重要的组成部分,恒天然应用中心立足本土需求,探索产品、应用、服务和运营模式等全领域创新。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在以“创新之都”著称的深圳设立第五家应用中心,将进一步推动恒天然融入本土创新生态圈,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德汉在揭幕仪式现场讲话

  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德汉表示:“恒天然拥有深厚的历史沉淀、与时俱进的创新实践及对中国市场的深刻洞悉。目前,五大应用中心在中国已先后落成,战略性覆盖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各大重要市场。未来,我们将继续对华投资、深化本土合作;在中国这片热土上,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开发出更多满足中国客户需求的创新且全面的解决方案。”

【纠错】 【责任编辑:任禹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