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二十多年的冰红茶,年轻人悄悄变了口味-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05 14:18:50
来源:新华网

喝了二十多年的冰红茶,年轻人悄悄变了口味

字体: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解腻又解暑的柠檬茶是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夏日饮品。那么,哪款柠檬茶是你的最爱呢?

  近日,在新华网发起的一项柠檬茶饮品盲测中,元气森林冰茶因“茶香四溢”“口感清爽”“真茶真柠檬”等特点受到消费者好评。

  元气森林方面介绍,此次被盲测到的减糖冰茶是该公司新品,在原料选择上,采用锡兰大叶红茶,搭配整果榨取的安岳尤力克柠檬汁。真茶真果,不仅香气宜人,且维C含量丰富——每瓶的维C含量大于等于3颗柠檬。

  减糖冰茶相比经典口味减少了25%的糖,但减糖不减风味,该产品曾获得世界顶级美味奖ITI二星奖章,在日前结束的吉尼斯认证的“最大规模的软饮品鉴活动”中,减糖冰茶口味得分第一。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减糖”逐渐成为一种消费共识。在这一浪潮的推动下,各大企业争相出新,食品饮料行业掀起低糖无糖消费热潮。元气森林顺势推出了减糖版冰茶产品,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饮品的需求。

  作为国内“0糖0脂0卡”健康概念的倡导者之一,早在2021年,元气森林便与江南大学联合成立减糖健康研究院,结合江南大学在天然代糖、功能糖、减糖食品上的开发优势,为全民饮食健康合理化共同努力。

  “基于江南大学的理论基础支撑,元气森林才主动尝试对有甜茶减糖。”元气森林相关负责人表示,涉足冰茶领域,就是想为消费者提供一款健康好品质的产品,用“减糖不减味”让爱好高甜度冰茶的消费者逐步远离糖的控制,给大家提供更多选择。

  

【纠错】 【责任编辑:任禹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