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倍乳铁蛋白 带来航母级保护力 伊利金典首款常温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正式亮相-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06 15:50:08
来源:新华网

8倍乳铁蛋白 带来航母级保护力 伊利金典首款常温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正式亮相

字体:

  伊利金典新品发布会在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的航母上举办,全球首款常温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正式亮相。伊利集团副总裁、研发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官云战友,伊利集团副总裁陆新东,天猫新品中心全域商业负责人王飞丹出席大会并分享精彩观点,诺贝尔专家兰迪·谢克曼以视频方式出席发布会。企业代表、知名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金典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发布的精彩时刻。

  坚持打造“最高品质的有机牛奶”

  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对产品的品质、营养、体验等不同维度都有了更高的要求,能够时刻为消费者研发多元化、个性化高品质产品的企业自然备受认可。伊利金典对于国民健康需求的洞察,不仅体现出金典在行业内标杆化的创新能力及技术研发能力,更呈现了金典的产品研发初心、品牌实力和竞争优势。

  发布会上,伊利集团副总裁陆新东发表了关于“品牌理念”与“免疫健康新赛道”的演讲,分享了金典在乳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方面的成就。他强调,金典始终以“最高品质的有机牛奶”作为品牌战略定位,致力于用诚恳的态度将爱和关怀传递给消费者,让人们更好的享受生命的蓬勃绿意,去发现、享受生活的美好。

  科技突破与创新 持续引领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

  诺贝尔专家兰迪·谢克曼通过视频表达了对伊利金典新品的期待与认可,“金典通过潜心研究实现技术突破,使乳铁蛋白保留活性的状态,更好地为我们的身体提供保护力,这正印证了金典一直以来专业和创新的品牌形象。”

  “金典有机乳铁蛋白,喝出更强保护力”作为全球乳业的一次技术突破和革新,金典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采用伊利研发的乳铁蛋白定向保护技术。相比传统UHT工艺的常温牛奶,新技术实现了8倍乳铁蛋白的保存。乳铁蛋白原料珍稀,在生产中对于提取技术和条件的要求也极高,工艺复杂、技术门槛高、难度大,造成乳铁蛋白原料和相关产品价格颇高。以伊利为代表的国产乳品企业,敏锐把握市场对该项技术的需求,提前布局并集中资源进行技术攻坚,16载的坚实积累,建立了乳铁蛋白定向保护技术方案,实现批量生产,大大降低了消费者摄取乳铁蛋白的成本,以创新产品守护国民健康防线,开辟了灭菌乳产品中的新品类。

  作为本次发布会最大看点,伊利集团副总裁陆新东和伊利集团首席科学官云战友、伊利液态奶事业部研发部负责人巴根纳共同上台参加多米诺骨牌新品面世仪式,金典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正式亮相。

  在营销渠道上,金典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将在天猫小黑盒进行新品首发。伊利携手天猫小黑盒,开启品牌和销售双赢的战略合作新篇章。此次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天猫新品中心全域商业负责人王飞丹发表了关于“千人健康保护计划”的演讲,希望通过“千人健康保护计划”让更多人受益于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的健康力量。

  16载技术攻坚 开辟灭菌乳产品中的新品类

  在乳铁蛋白技术创新与健康论坛沙龙座谈环节,嘉宾们各抒己见,展开深入交流。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研发负责人巴根纳表示伊利从2007年开始研究乳铁蛋白,经过不懈的努力,自主设计研发了乳铁蛋白的提取和制备技术,生产出了金典有机活性乳铁蛋白纯牛奶,实现活性乳铁蛋白在常温液态乳中的产业化突破。伊利集团副总裁、研发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官云战友表示我国乳制品行业发展迅速,伊利将会以研发保留更多活性乳铁蛋白的乳品为重要抓手,积极推进乳品加工技术创新及产品创新升级。在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健康需求的同时,也提升乳制品行业的整体竞争力。

  近年来,国民的营养健康已然成为国家重点关注的头等大事,从提出“健康中国”战略,到呼吁“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再到实施健康中国行动,中国正将这条健康强国之路走得更深更远。作为国内有机乳品的开拓者和引领者,金典精准洞察消费者对更高品质健康生活的需求,以守护全民健康为己任,加速创新步伐,开拓乳制品产业新格局。(钱琪莹)

【纠错】 【责任编辑:钱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