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京东健康 万益蓝WonderLab持续探索益生菌产业循证创新之路-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6 14:47:24
来源:中国网

联手京东健康 万益蓝WonderLab持续探索益生菌产业循证创新之路

字体:

  近日,2023中国肠道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设立超过60个学术会场,深度研讨微生物组、食品与营养、免疫、整合肠病学等科学问题,带来各领域最前沿的肠道健康研究成果。

  期间,万益蓝WonderLab主办2023肠道大会循证营养大会益生菌循证科学与前沿应用论坛,京东健康营养保健品类负责人宋昊航受邀出席,向到场嘉宾深入分享了京东健康面对益生菌行业机遇的战略布局及循证洞察。 

  深度融合,助力万益蓝WonderLab市场增长

  宋昊航表示,京东健康持续发力大健康领域,并在益生菌产业重点布局,通过发布益生菌品类专业分级标准、C2M反向定制、用户精准触达等方式,借助强大的全渠道流通能力双向赋能消费者与益生菌生产企业。根据京东健康平台数据显示,万益蓝WonderLab的益生菌及其他产品市场表现优异,多款产品常年占据京东健康相关品类Top 10,其中小蓝瓶益生菌销量与销售额稳居200-500元益生菌榜前列,产品实力和循证创新能力已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万益蓝WonderLab是国内益生菌领域的引领品牌,始终专注循证创新,为用户打造更符合需求的健康解决方案。本次会上,万益蓝WonderLab全新发布第3代小蓝瓶益生菌,以“科学营养可循证”为研发理念,实现了配方、活性、协同、体验四大升级;同时与来自京东健康、肠道健康学术领域诸多专家、学者展开对益生菌相关循证研究的深入探讨,为益生菌领域的创新发展引领方向。

  双轮驱动,实现用户、产业双向赋能

  当前中国保健品市场规模稳步提升,预估2026年可达近4500亿,其中益生菌品类增速较快,且规模不断扩大。据京东健康统计,近两年益生菌相关产品销售额、销量均翻倍增长,高于市场平均增速。万益蓝WonderLab等优秀益生菌产品在京东健康上的优秀成就也正是市场用户的需求体现之一。

  京东健康数据显示,如今用户对于益生菌产品最重要的关注点已经由品牌转向功效和适用人群;然而在认知层面,仍有部分用户存在“不了解”“不需要”“不会选”的共性痛点。凭借对用户需求与体验的深入洞察,京东健康已经打造出实物与专业服务双轮驱动的业务模式,帮助消费者轻松选择适合自己的益生菌产品,同时推动益生菌产业循证创新发展。

  而这与万益蓝WonderLab坚持从消费者出发,坚持科学营养可循证的理念不谋而合。目前京东健康与万益蓝WonderLab已达成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持续深耕益生菌健康领域,在需求洞察、数据赋能、用户体验、知识科普等方面共同发力,联手推动全民健康与益生菌产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2030建设。

【纠错】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