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屿集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6 10:49:20
来源:新华网

象屿集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字体:

  5月23日上午,象屿集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赴湖里神山党员综合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重温厦门红色记忆,集团中层干部随队。

  位于湖里殿前的神山,是解放厦门战役中第一面五星红旗插上厦门岛的地方。在《雄风长在旗更红——解放厦门神山战斗》展陈馆里,读书班成员一行通过实物、模型和视频等详细了解神山战斗全过程,深刻感悟革命前辈用热血乃至生命谱写的“神山精神”。

  读书班成员们表示,象屿集团因特区建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更应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担特区使命,更好为中国式现代化探索试验、探路先行。

  象屿集团党委发挥“头雁”作用领学促学,读书班、中心组学习、创新课堂有机融合;班子成员迅速领题展开调研和党课;各公司各部门梳理问题清单并落实整改,围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关爱青少年”“关怀长者”等主题为民办实事;各级党组织同频共振,迅速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后续,集团党委将继续以“学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线,持续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带动全集团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象屿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