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牛奶日暨全国乳品营养周科普宣传活动将于6月1日正式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9 14:43:16
来源:新华网

2023年世界牛奶日暨全国乳品营养周科普宣传活动将于6月1日正式启动

字体:

  6月1日是世界牛奶日,6月5日至10日是全国乳品营养周。每年这个时候,世界各地都会举办“享受乳品集会”的活动,一起庆祝世界牛奶日的到来。

  今年6月1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联合新华网主办,伊利集团协办的2023年世界牛奶日暨全国乳品营养周科普宣传活动将在北京正式启动。

  据了解,活动将邀请多位乳制品行业专家莅临现场,为网友解析牛奶、酸奶、奶酪等乳制品的营养价值,并邀请多位年轻“体验官”品尝不同乳制品,专家将通过“体验官”提出的疑问,解答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关于乳制品方面的疑问。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还将为去年参加“青年眼中的世界牛奶日”短视频征集活动的优胜者代表颁奖,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将授予他们“世界牛奶日·全国乳品营养周公益宣传大使”称号。

  据了解,2022年,“青年眼中的世界牛奶日”短视频第一季以其独特的形式和内容,成功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来自武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全国100余所高校大学生踊跃参与,通过镜头创作了近千份可视化作品。 今年5月20日至5月28日,“青年眼中的世界牛奶日”短视频征集活动第二季正式上线,一批关于牛奶故事的生趣短片即将呈现。

  科学认知乳制品相关知识,倡导健康营养生活方式。6月1日,世界牛奶日,敬请期待!

  

  

【纠错】 【责任编辑: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