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探馆】新华网带你玩转深圳秋季糖酒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0/16 17:03:15
来源:新华网

【现场探馆】新华网带你玩转深圳秋季糖酒会

字体:

  10月12日至14日,为期3天的第10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总面积达22万平方米,吸引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约4000家国内外知名食品和酒类企业参展,创历届秋季糖酒会规模之最。

  新华网食品频道在活动现场和老白干营销公司总经理贺延昭、首都酒业兼中华酒业总经理刘立清等参会嘉宾就中国白酒高端化、白酒行业未来的发展态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访了酣客酱酒、贵州酱酒集团、国乐酱酒等参展酒企。

  据了解,本届糖酒会共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休闲食品及烘焙、饮品及乳制品、调味品及配料、国际食品包装及供应链、食品机械及粤港澳大湾区专馆等8大展区,为食品酒饮品牌搭建贸易互通平台,促进产销上下游精准对接、高效交易。

【纠错】 【责任编辑:王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