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浦国际冷冻生鲜展销园区推介暨招商启动会在京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0/29 08:41:19
来源:新华网

2023年中浦国际冷冻生鲜展销园区推介暨招商启动会在京举办

字体:

  为汇聚行业精英,促进产业蓬勃发展,10月28日上午,“中浦国际冷冻生鲜展销园区推介暨招商启动会”在北京丰台西南郊万兴大厦举办,大会邀请产业协会、冷冻生鲜行业精英共聚中浦国际园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本次会议由北京中浦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兴辰源冷冻食品有限公司举办。园区供应链管理公司董事长赵晓青向各位来宾展示了园区功能与招商政策,并明确提出了“聚焦服务、开放合作、共建生态、创造价值”的园区发展目标;同时,会议面向国内外行业开展了产业分享、园区展示、招商对接、现场签约等活动,并且宣布将于11月17日开启园区试运行。

  北京中浦国际冷冻生鲜展销园区是一个全产业链采供销一体化生态型综合园区,具有冷冻食品展销、鲜活食品展销、生鲜水果展销、农副产品展销、大宗商品贸易、仓储物流配送、供应链金融服务、会议商务接待、直播电商运营和综合客户服务等十大功能中心。园区采用传统与科技、线上与线下、实体与金融相结合的创新模式,本着“服务民生,推动发展”的创新理念,让优质蛋白,优良食材普惠万千大众,务实推进“扎根玉泉营,保供北京城”的工作宗旨。园区实用面积约五万平方米,设置展销、冷储、电商、餐饮等功能区,配套会议室、多功能厅、停车场、公寓酒店等基础设施,并引进不少于15家行业协会,全面对接国际港口及大宗贸易。园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贸易生态良好,是共商共建、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极佳贸易平台。

  本次园区推介暨招商启动会的举办,为园区招商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未来园区将利用优质资源和优势条件,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创造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纠错】 【责任编辑:任禹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