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进博会,长城桑干让世界沉醉于“东方风土”-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1/09 15:14:47
来源:新华网

走进进博会,长城桑干让世界沉醉于“东方风土”

字体:

  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69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企业展吸引了近20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以及500多家中小企业首次签约参展。进博盛会已经成为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平台,不仅展示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和机遇,也有效助力全球经济复苏,为促进共同发展注入更多动能。

  长城桑干酒庄葡萄酒首次走进进博会,并向国际友人展现出中国葡萄酒强劲的发展势能、优秀的品质与背后悠久的品牌文化故事。

  中粮长城桑干酒庄总经理 首席酿酒师 于庆泉

  参赛酒全部获奖,三款拿到最高分 进博会迎来桑干时刻

  进博会上,长城桑干带来了近日在FIWA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的获奖酒款,受到了参展贵宾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FIWA是法国唯一拥有国字头并面向全球的酒庄及酒商开放的国际性酒类大奖赛,全程由法国国家海关总署 DGCCRF 监审,严格遵守“OIV 国际葡萄及葡萄酒组织”的百分制标准,由专家评委进行100%盲品并只设立大金奖(其中最高分为Trophy)、金奖和银奖三个奖项的国际级大奖赛,获奖率仅为33%。

  在今年FIWA赛事中,长城桑干共摘得3枚大金奖、1枚金奖、1枚银奖。获奖酒款中,既有市场十分熟悉和认可的桑干西拉干红、传统法起泡葡萄酒、琼瑶浆甜白,也涵盖赛美容干白、长相思橙酒等小品类、创新型产品。5款极具差异性的高品质葡萄酒,揭开了中国风土的面纱,让世界再次领略到中国葡萄酒的实力与魅力。其中,长城桑干酒庄西拉干红(2016)、长城桑干酒庄传统法起泡(2006)FIWA霞多丽单品起泡酒、长城桑干酒庄琼瑶浆甜白(2017)分别获得FIWA西拉单品大金奖暨最高分、霞多丽单品起泡酒大金奖暨最高分、琼瑶浆单品大金奖暨最高分。

  在进博会上,长城桑干酒庄总经理、首席酿酒师于庆泉表示,葡萄酒本身就代表着和平、交流、互鉴,长城桑干酒庄葡萄酒此次走进进博会,将中国风土的魅力传达给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爱好者们,这对于中国葡萄酒走向世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深化圈层营销 长城桑干积极扩展“挚友圈”

  参加进博会,让长城桑干收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挚友】。与此同时,长城桑干在圈层营销上不断发力,触达高净值人群、深耕高端葡萄酒市场、赋能经销商合作伙伴。

  今年,长城桑干与华彬高尔夫赛事继续牵手,同时积极参与马术、海钓等高端赛事,并在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欢迎宴会、巴西总统卢拉访华欢迎宴会、中亚峰会、中非博览会、国庆招待会欢迎晚宴、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欢迎晚宴、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国际学术会议晚宴等盛会上频频亮相,不仅体现了中国葡萄酒文化的精髓,也展现了中国葡萄酒产业的不俗实力。其高格调、有内涵的特性,使得长城桑干酒庄酒成为各大重量级活动的首选。

  四十余年来,长城桑干酒庄坚持对品质的匠心打磨、在营销上持之以恒进行创新探索,为行业发展起到了引领与赋能的作用。基于长城桑干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在高端圈层的持续耕耘,长城桑干酒庄葡萄酒将持续提升中国葡萄酒在高端酒市场的份额,坚定使命担当,在葡萄酒行业内起到突出示范作用。

【纠错】 【责任编辑:李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