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07 19:51:22
来源:新华社

新华全媒+|税费缓缴让铁路装备制造再提速

字体:

  山西是中国铁路货运大省,目前已成为国内重要轨道交通装备研发制造基地之一。然而,从去年开始,由于原材料和国际海运价格大幅上涨,加上新冠疫情对物流业的影响,当地制造业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受到冲击,资金压力面临挑战。

  国家税务总局太原市税务局了解到企业的实际困难后,安排“退税减税工作专班”上门一对一服务,帮助企业熟悉延期缓缴税款的政策规定,辅导企业正确操作“电子税务局”办理缓税流程。

  今年以来,山西省税务部门对企业持续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并开通电子税务局智能操作指引,实现缓缴税款“一键办结”。截至4月30日,山西省累计办理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38.22亿元。

  记者:马志异

  报道员:王跃峰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王佳宁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862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