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27 14:21:54
来源:新华社

中国经济一线见闻|这家64岁国企重焕“青春活力”

字体:

  近年来,四川九洲集团不断进行创新和改革,敢于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实现技术持续领先、产品不断迭代。面对疫情冲击和市场挑战,九洲集团主要经济指标连续两年保持两位数增长,今年一季度创下了近十年来最快发展速度,营业收入、利润分别同比增长43.1%、190%。

  S模式二次雷达的推广应用,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国空中交通运行安全水平和运行效率具有重要作用。

  在全真模拟飞机座舱内装配的航空器防撞产品,是九洲集团空管公司研发的国内首款满足民航适航要求的产品。

  目前该公司已从“小作坊”成长为光通信封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产销规模连续5年全球排名前三。

 

  记者:肖林、张超群

  报道员:何勇、龙江燕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赵文涵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9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