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 05 16:51:17
来源:新华社

新华全媒+|福建晋江陆地港:保通保畅 促高质量发展

字体:

  记者近日走进福建省泉州市晋江陆地港,只见进出港的货车络绎不绝,原材料仓库内的叉车来回穿梭,集装箱堆场上的吊装作业热闹非凡。作为全国第二大内陆港,这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持续通关,“运输旺季”如期而至。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批鞋服类的跨境货物装货完毕,完成通关手续后,即将发往前端港口。未来,它们将出现在新加坡、菲律宾等多个国家或地区。

  为进一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福建省从加大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力度、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八方面推出48条举措,提出建立健全产业链供应链风险监测机制,加强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白名单”企业服务保障,推动上下联动、区域互认,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记者:陈旺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邱丽芳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905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