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20 20:50:33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如实说”“提前做”“主动赔” 北京我爱我家全面升级服务“诚”诺

字体:

  11月20日我爱我家正式宣布,全面推出服务“诚”诺体系,重新定义服务标准,再一次拉升服务维度。

  据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北京我爱我家总经理高晓辉介绍,新的服务“诚”诺从消费者最关心的信息咨询、服务体验、权益保障三个层面切入,提出了“如实说”“提前做”“主动赔”九字服务“诚”诺。

  “新的服务‘诚’诺以多维举措解决客户急愁难盼问题的同时,重视更深层、更人性化、更温暖的前置化、主动化服务,将全行业同质化的硬条款,升级至品牌独有的暖服务。”高晓辉介绍,“如实说”要求经纪人客观介绍真实房源,遵守价格透明原则,并通过银行存管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提前做”要求经纪人想在先、跑在先、办在先,承诺签前查封、房屋筛查、物业欠费均可为消费者先行垫付;“主动赔”不仅包括为交易不成的消费者退佣金、为换租消费者退佣、为续租消费者免佣,而且承诺经纪人计算税费有误,补偿消费者差额。

  早在2003年,我爱我家就在行业首次提出“阳光交易、透明服务”的理念,并在过去数年间,逐步完善服务标准。面对产业升级发展的浪潮,我爱我家心系消费者,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在今年提出重点打造“三个一”工程,即实施“以一流标准升级我爱我家品牌工程”“一个核心业务系统迭代工程”和“建设全国统一的互联网线上品质服务工程”。高晓辉表示,北京我爱我家服务“诚”诺升级项目,就是“以一流标准升级我爱我家品牌工程”的重大举措之一,也是我爱我家品牌焕新的前站。

  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表示:“整体来看,我爱我家的‘三个一工程’最终目的都是在提升自身的基础上,完善团队服务品质,以消费者为中心,发力消费者体验。我爱我家始终围绕消费者服务质量进行迭代和升级,以实现消费者体验牵引下的高质量增长是企业的核心目标。惟其如此,才能更好地承担时代赋予的安居使命。”

【纠错】 【责任编辑:王碧姣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