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28 17:24:08
来源:新华网

ESG先锋报道丨走进四川 挖掘EGS优秀案例

字体:

  ESG关注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和治理(Governance)等非财务因素的发展,已经成为国际一致认可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越来越多的企业发现遵循ESG理念,不仅能够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还可以为企业生存发展创造更广阔的空间。

  位于四川省凉山州的甘洛县危废处置项目,目前整体进度已完成80%以上,预计建成后年处理危险废物3.85万吨,年综合利用危险废物23.06万吨。本期节目采访了成都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陈崑、凉山州发展(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阿杜建林和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凌锦明,请他们介绍该项目是如何践行ESG理念,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徐曼曼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