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26 13:49:10
来源:新华网

点赞中国城——京雄邻里 和美保定邀你点赞

字体:

  保定是首都“南大门”,以“保卫大都、安定天下”得名。

  这里有“一眼千年”的历史,燕国、中山国在此建都,世界文化遗产清西陵、一座衙署半部清史的直隶总督署、全国十大名园之一的古莲花池,诉说着三千年的古老与辉煌、文脉和智慧。

  这里有“一见倾心”的秀美,西倚巍巍太行山,东抱华北明珠白洋淀,野三坡世外桃源,白石山钟灵毓秀,狼牙山险峰突起,易水湖碧波千顷,一山一水皆风景,一草一木醉游人。

  这里有“一城青春”的激情,1000万保定人民勤劳淳朴、崇信重义,19所高校28万大学生与城市双向奔赴、同心同行,全国“奥运冠军之城”“青年发展型城市”“儿童友好城市”,增添了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靓丽风采。

  这里有“一拥可期”的未来,作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我们正以协同创新推动协同发展,打造“医车电数游”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保定的发展,凝聚着民心、提振着信心、激荡着人心。打开快手App扫码参与活动,为京雄邻里和美保定点赞,领取家乡金牌推介官证书。

统筹:孟超 黄波

制片:彭晓玲 郑艳英

鸣谢: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 保定市融媒体中心

【纠错】 【责任编辑:张安琪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