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30 14:01:56
来源:新华网

“2023中关村论坛——科技服务创新发展论坛”举办

字体:

  5月25日至30日,2023中关村论坛在北京举行。作为2023中关村论坛科技创新企业专场活动之一,“2023中关村论坛——科技服务创新发展论坛”聚焦前沿产业方向与新形势下科技创新、企业发展及产业升级的诉求,共同探讨科技服务赋能企业技术领先与产业生态打造。

  本次活动以“科技创新 服务赋能”为主题,众多专家学者围绕国际科技成果转化趋势、技术重大突破与产业创新融合、科技服务生态构建及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电子城高科倾力打造的“电子城IC/PIC创新中心”“电子城IC/PIC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重磅亮相。园区展示全方位的产业服务和市场加速、产业投资、创业孵化等服务,将持续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优质服务资源,努力打造成为北京市首个集成电路与集成光路双集成创新示范园。

  电子城IC/PIC创新中心正式启动

  此外,电子城高科旗下知鱼智联以及电子城高科科技服务生态伙伴、合作企业——360集团、超图集团、青禾晶元、光子算数、眸星科技、数字光芯、歌锐科技、曦智科技分别进行了最新科研成果及应用场景创新发布。电子城高科将持续依托自身专业的产业服务支撑能力,进行科技创新资源整合,实现科技服务发展新突破,充分展现科技服务生态的创新活力。

  作为国内专业的科技服务企业,电子城高科以“构筑科技创新生态,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为使命,未来,将持续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提升特色、专业和国际化科技服务水平,整合优质创新资源,构建高质量开放式科技服务生态圈,助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

  据了解,此次科技服务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指导下,由电子城高科主办,创E+承办,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与北京电子商会协办。中国电信、360集团等百余家企业代表,中国科学院大学、清华大学、等科研院所代表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多家媒体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刘觅觅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