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6/ 14 17:46:39
来源:新华网

工业富联股价涨幅异常波动 公告称AI业务对业绩影响较小

字体: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601138.SH,简称“工业富联”)于6月14日公告,公司股票于2023年6月9日、2023年6月12日、2023年6月13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告显示,核实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后,尽管当前全球服务器市场加速扩容,但服务器需求受到人工智能技术迭代、云服务商业务发展等综合因素影响,截至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AI服务器业务产生的经济效益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相对较小。

  工业富联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主要业务包含云计算、通信及移动网络设备、工业互联网。

  工业富联已进行自查,并通过问询涵向公司控股股东中坚企业有限公司书面征询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工业富联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控股股东均不存在涉及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此外,工业富联表示未发现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员、其他重要股东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公司生产经营未发生重大变化。(刘帅 实习生沈兰)

【纠错】 【责任编辑:陈延特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