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外企在中国》:讲述外资企业投资中国、扎根中国、赢在中国的故事-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4/11 15:19:02
来源:新华网

《扎根——外企在中国》:讲述外资企业投资中国、扎根中国、赢在中国的故事

字体:

  回望过去,在46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中,众多外资企业为我国带来了必要的资金、先进的技术、宝贵的管理经验、众多的国际化人才,为促进中国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外资企业也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经济发展的受益者。

  把握当下,中国良好的投资环境、强大的供应链基础、丰富的人才资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推出的各类优惠政策,为广大外资企业在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中国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也为外资企业带来更多新机遇。

  展望未来,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丰富的创新场景、创新平台、创新要素为外资企业新品研发及销售提供全新机遇,赢得全球市场先机。

  投资中国、深耕中国者,必将赢在中国。

  2024年,新华网推出《扎根——外企在中国》栏目,邀请在华外资企业,讲述他们选择中国、投资中国、加码中国、深耕中国、赢在中国,与中国相互成就、共创未来的故事。

策划:杨昱 吴晔 冉晓宁

文案:杨昱

海报:于耀东

【纠错】 【责任编辑: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