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幼华 德艺双馨的摄影家-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19 05/15 11:03:28
来源:新华网

丁幼华 德艺双馨的摄影家

字体:

丁幼华

 

 

 

    丁幼华,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行业报协会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会长。

    1990年为《中国青年》杂志图片编辑,摄影记者;1993年10月,在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丁幼华北京的胡同摄影展”;1994年北京美术摄影出版社出版发行由翁立撰文、丁幼华为主摄影的画册《北京的胡同》;2003年北京图书馆出版社再版了由翁立撰文,丁幼华摄影的《北京的胡同》图文珍藏版图书;2004年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发行了由丁幼华摄影,刘新平撰文的图书《朗月孤舟——周庄》;2008年中国电影出版社出版发行了由丁幼华摄影并文的画册《远去的家园》。

    丁幼华1998年被中国摄影家协会评为首届德艺双馨摄影家,其摄影作品多次获奖,并相继刊发在各大报刊。先后任中国青年杂志社社长助理,生活资讯杂志社社长,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华儿女报刊社副社长。

 

 

 

 

 

部分优秀作品赏析:

个人作品赏析:

抓拍!羽色华丽的红腹锦鸡>>> 

照片中的记忆——宏村水榭>>> 

照片中的记忆——老北京胡同>>>

摄影师丁幼华的日照掠影>>>

摄影师丁幼华实拍德庆龙母祖庙>>>

摄影师用镜头丈量深藏在高原的自然奇观>>>

美如铅笔画!黑白片儿拍雪景也能拍出如此唯美意境>>>

【纠错】 【责任编辑:高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