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好图看天下-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29 10:26:32
来源:新华网

一周好图看天下

字体:

  这是7月19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拍摄的阿穆尔湾夏日傍晚景象。

  新华社发(郭飞洲摄)

  

  7月17日,在英国苏格兰爱丁堡,当地儿童在舞狮节目中与“狮子”互动。

  爱丁堡艺术节嘉年华活动17日在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中心举行,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名演员带来各具特色的表演,300多名华侨华人组成当日最大方阵,献上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演出,获得观众热烈掌声。

  新华社记者 李颖 摄pagebreak

  

  7月21日,在意大利罗马,意大利总理马里奥·德拉吉(中)抵达众议院。

  据意大利总统府网站消息,意大利总理马里奥·德拉吉21日向总统塞尔焦·马塔雷拉递交辞呈。马塔雷拉接受辞呈,并要求德拉吉作为看守内阁总理继续处理当前政务。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7月15日,在尼泊尔加德满都,行人驻足浏览九层神庙建筑群在2015年尼泊尔大地震中受损后的图片。

  近日,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援助尼泊尔工作队经过近5年努力,圆满完成尼泊尔加德满都杜巴广场九层神庙建筑群文物本体维修。

  新华社发(哈里·马哈尔詹摄)pagebreak

  

  7月19日,在法国南部城市阿维尼翁,一名演员在街头向人们推荐剧目。

  第76届阿维尼翁戏剧节于7月12日至26日举行。戏剧节期间,整个城市化身戏剧的世界,剧目海报张贴在城市每个角落,演员走街串巷推介自己的剧目,戏剧的舞台无处不在。阿维尼翁戏剧节创立于1947年,以其丰富多元的剧目和高水准的演出,成为世界上最为著名的戏剧艺术节之一。

  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

  

  7月19日,在法国南部城市阿维尼翁,人们在街头喝冷饮消暑。

  法国近日来持续高温天气,多地气温破同期纪录。

  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pagebreak

  

  7月19日,一名男子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五十周年纪念公园的树荫下弹吉他。

  据比利时皇家气象研究所信息,比利时当日大部分地区气温预计达到37至39度,一些地方预计达到40度。

  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 摄

  

  这是7月19日在英国曼彻斯特附近拍摄的几近干涸的伍德黑德水库(无人机拍摄)。

  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18日发布报告说,欧盟和英国总计近一半的领土正面临干旱风险。

  新华社发(乔恩·休珀摄)pagebreak

  

  这是7月19日在希腊雅典拍摄的山火。

  希腊首都雅典北部地区19日发生山火。

  新华社发(帕纳约蒂斯摄)

  

  7月20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斯里兰卡新当选总统维克拉马辛哈(右)出席当地的一场活动。

  斯里兰卡议会20日宣布,在当天议会总统选举投票中,临时总统维克拉马辛哈获得过半票数,当选斯总统。

  新华社发(萨米拉摄)

【纠错】 【责任编辑:高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