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好图一周精选-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16 10:04:54
来源:新华网

国内新闻好图一周精选

字体:

2月25日,天鹅在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湿地水面上游弋。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3月4日,小朋友在湖南省常宁市罗桥镇樱花园内玩耍。

新华社记者 赵众志 摄pagebreak

3月8日,游人在独克宗古城里抱着小羊拍照留念。

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有普达措景区、梅里雪山、独克宗古城、松赞林寺等旅游资源。

新华社记者 胡超 摄

3月9日,在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申集镇,蟹农从网箱中捞出培育好的蟹苗(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黄博涵 摄pagebreak

2月26日,在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托克扎克镇农贸市场的一处摊位前,摊主给炙烤的鱼块淋上料汁。

新华社记者 马锴 摄

建设中的果勒3C井(2月9日摄,无人机照片)。

记者3月10日从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获悉,位于新疆塔里木盆地富满油田的果勒3C井于9日顺利完钻,以9396米井深刷新亚洲陆上最深油气水平井纪录。

新华社记者 李响 摄pagebreak

3月10日6时41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天绘六号A/B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新华社发(郑斌 摄)

3月6日,中车齐车集团齐车公司电焊工张敬华在作业中。

时下,东北老工业基地黑龙江省的许多企业正开足马力赶订单,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在火热的生产一线,活跃着众多“她”力量。

新华社发(张雲淞 摄)pagebreak

3月9日,演员在舞台剧《西安千古情》中表演。

近日,改版后的舞台剧《西安千古情》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世博园恢复常态化演出。

新华社记者 张博文 摄

2月27日,在湖北省宜昌市江边,长江江豚在水中嬉戏。2月28日,农业农村部公布2022年长江江豚科学考察结果,长江江豚种群数量为1249头。与2017年上一次科学考察相比,江豚数量出现了止跌回升的历史性转折。

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纠错】 【责任编辑: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