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China P&E顺利开幕 现场热潮不断-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5 14:54:42
来源:新华网

第24届China P&E顺利开幕 现场热潮不断

字体:

  2023年5月12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和往年一样,在展区现场可以感受到参展者们的喜爱,热潮不断。

  展会上,各大影像主流品牌与新晋参会的器材厂商携最新产品及技术一同登场,给广大专业人士和摄影爱好者带来了最先进、最齐全的重磅产品和现场体验机会。

  展会现场,摄影爱好者们可以多维度、广视角,沉浸式地体验不同器材的乐趣与魅力。除了各大影像主流品牌外,还有众多摄影器材及周边品牌也纷纷参展,产品包括镜头、稳定器、补光灯、音频采集设备、三脚架等多个门类。今年展会现场还有航拍辅助器材、360度全景相机等先进设备。

    此外,主办方在活动期间准备了多场内容丰富的摄影讲座分享、影像技术交流、产品发布、摄影讲座、Cosplay等活动。现场搭建了讲座专区,为观众提供了舒适、安静的学习交流空间。

  本届展会同时举办了第十一届《“沣标杯”国际听障摄影展暨“关爱残障”主题公益摄影展》活动。展出作品集纳了过往十届的入选作品,这些作品围绕“大爱无疆”主题,体现了残疾人群体拼搏进取的精神品格,以及对积极融入社会、共融共建共享的生活追求。目前,第十一届“沣标杯”听障摄影展暨“关爱残障”主题公益摄影展正在征集中,将于6月30日截稿,(相关介绍可在zg.cpanet.cn查询)。

  本次博览会将持续至5月15日。

【纠错】 【责任编辑: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