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05 19:19:19
来源:新华网

邀沪人感受“云端”香港 香港旅发局架起“旅行桥”

字体:

  品鉴会呈现多道香港特色美食。(受访机构供图)

  新华社上海1月5日电(记者王婧媛 许晓青)环绕式的场景设计熠熠生辉,为上海美食爱好者呈现出一个“立体”的香港维多利亚港黄昏;美景在侧,同时还可以品尝香气扑鼻的港式烧味。这场让人身临其境的“云端”香港品鉴活动,近日在上海举办。

  香港旅游发展局近期先后在广州、成都、北京、上海等地推出“香港美酒佳肴巡礼”活动,推广香港的美食文化和旅游资源。

  时下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内地赴香港个人游暂未重新开启,但上海依然有大批的香港美食爱好者及香港休闲游的忠实“粉丝”。香港旅发局上海办事处首席代表李念昭表示,系列活动旨在向各地宾朋呈现丰富多彩的香港美食美酒体验,为旅客今后访港带来一些行程建议。

  活动中,香港美景通过投影展示在餐厅四周。(受访机构供图)

  “香港美酒佳肴巡礼”上海站活动选址于上海市中心的一处西式餐厅,现场通过投影、音效、灯光等,滚动展示深受游客欢迎的香港美景和地标,同时为参与者带来沉浸式的用餐体验。

  活动还选择了中环、湾仔、尖沙咀、坚尼地城四大富有香港特色的街区,通过投影展现其独特的社区文化氛围、特色建筑和人文风貌。响应内地城市对“夜经济”的推广,活动中还播放了香港夜生活的精彩短视频。

  据了解,香港旅发局将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举办推广活动,听取内地游客建议和意见,并将积极研究今后可行的、有针对性的优惠措施,提升香港服务的品牌美誉度。

【纠错】 【责任编辑:邱丽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1326112823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