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28 19:50:12
来源:新华网

林郑月娥:期望更多青年加入义工行列关心社会

字体:

  新华社香港5月28日电(记者 黄茜恬)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8日表示,特区政府向来十分重视培育青年,期望更多青年加入义工行列,走入社群,关心社会。

  林郑月娥当日出席2022香港义工联盟杰出义工嘉许礼致辞时表示,她任内一直积极实践提出的教育愿景,培育青年成为有素质的新一代,除了具备国家观念、香港情怀及国际视野外,更应对社会有承担,参与义工正好可以实践这种承担。

  林郑月娥说,世界各地在过去两年多都被疫情阴霾笼罩。面对前所未有的考验,特区政府一直倾力应对,民间的支持和配合也不可或缺。其中,香港义工联盟是我们重要的抗疫伙伴,筹办了多项义工活动,从探访接受居家检疫的独居长者、向前线医护人员赠送口罩,到捐赠防疫物品给基层人士和中小学生,为市民大众提供实质援助。义工的身体力行,无私奉献,值得赞赏。

【纠错】 【责任编辑:赵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