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08 16:31:17
来源:新华网

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巡回展在兰州启动

字体:

  新华社兰州7月8日电(记者文静、王铭禹)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举办的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巡回展7日在甘肃省兰州市揭开序幕。这是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在内地城市举办的首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巡回展。

  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署理主任林雅雯介绍,此次展览以“砥砺奋进廿五载 携手再上新征程”为主题,以图片和视频的方式,回顾香港回归祖国25年的历程与成果。

  香港与甘肃经济和文化交流密切,此次展览将首站设在兰州,亮相第28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将进一步加强陇港合作经贸合作。

  “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和‘一带一路’建设等为香港带来无限机遇,香港会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服务内地,面向世界。”林雅雯说。

  香港特区政府将于今年8月在香港举办“敦煌——千载情缘的故事”展览,以加强甘肃和香港的文化交流和合作。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还将陆续在银川、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城市举办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巡回展。

【纠错】 【责任编辑:邱丽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13261128815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