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13 22:02:21
来源:新华网

《香港相册:回归25年来的历史记忆》新书发布会举行

字体:

  新华社香港1月13日电(记者黄茜恬)《香港相册:回归25年来的历史记忆》新书发布会13日在香港联合出版大厦举行。

  该书由联合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属下香港三联书店出版,由香港历史专家刘智鹏及刘蜀永编著,精选了200多张图片,对香港历史做了通盘而生动的展现,当中尤以香港回归祖国25年来的内容最为丰富,盛载了一代代港人共同的历史记忆。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为该书作序。他在序中表示,本书“从宏观层面着眼、细微之处入手,多角度展示香港回归祖国以来在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等领域的发展,犹如香港近25年的历史概览。”

  香港特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在发布会上致辞表示,回归祖国25年以来,香港的社会、经济及政治发展都在书中得到形象展示,有助于读者深刻理解香港回归祖国以后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更珍惜现状,对国家和香港的未来更有信心。

【纠错】 【责任编辑:赵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