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华公益善举推广人:师曾志

2021-03-19 17:48:15 来源: 新华网

  师曾志,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公共传播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红十字国际学院人道动员与传播中心主任,爱德基金会理事。

  师曾志积极关注并践行公益事业十余年,通过主持安平中国·北大公益传播奖评选、组织北大公益传播媒体高级研修班、赴尼泊尔震区展开志愿服务与学术调研等多种形式,倡导以生命传播理念实践社会责任,于深思深行之中达成公益行动,为学术界、媒体和公益组织架起了通往“共善”的有益桥梁。

  作为一名教师和学者,师曾志坚持将教学、科研与社会联系起来,既扎根于讲台,也行走于大地。她是国内关注互联网社会与电商村发展的先行者之一,她对媒介变迁中的城市社区改革与乡村善治振兴投以深切关注,她始终在社会肌理的变动不居中观照公益事业,呼吁多元主体的广泛合作与基于生命底色的公益传播,推动在“共感共情,共鸣共生”中实现生命一体化和人类命运共同体。

  • 缪瑞兰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
  • 潘江雪
    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创始人
  • 许洺鑫
    中商联合能源集团董事长
  • 许莉
    嘉诚投资创始人
  • 黄子琦
    女子水晶乐坊品牌创始人
  • 汪文斌
    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