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18 10:21:48
来源:新华网

“北科儿童发展研究院”在京成立

字体:

  为了探索产教融合发展新模式,“北科儿童发展研究院”于9月12日成立,并在北京科技职业学院举行了揭牌仪式。北科儿童发展研究院院长由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周孟奎担任,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委会副理事长叶飞担任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长。

    周孟奎表示,成立北科儿童发展研究院旨在完成北科幼教集团“一院两园一平台”(一所学前教育学院、两所幼儿园、一个儿童研究院)的战略部署,为北京科技职业学院产教融合发展探索新的模式。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委会理事长雷振海建议研究院整合最新科研成果,链接行业资源,为儿童身心健康发展提供更好的工具和方法支持。北京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杨秀治针对参与揭牌仪式的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国际幼教学院大一新生分享了如何做一名好教师的心得体会。

   来自北京市的幼教专家、知名园长代表和学前专业大一新生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