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新华网

邹市明

2020-09-28 21:23:42 来源:新华网

  邹市明,2008年获北京奥运会拳击48KG金牌、2012年获伦敦奥运会拳击49KG级冠军、上海市拳击协会会长、邹轩(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首席内容官。

  公益理念:

  大到整个世界,小到自己身边的一些小事儿,公益其实是没有大小的,在生活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们都可以去参与。

  邹市明说,他不仅要参与公益,而且要更好地去组织,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他说:“公益是一辈子的事业,这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事业,未来我们只要有机会或者有这种需要,我们会在第一线。”

  公益使命:

  在公益中,希望能利用自己的体育精神和拳击精神,“给他们一些内心的力量,给他们去面对和解决困难、去打开心门拥抱世界的这样一种动力”。

  公益经历:

  2020年,随“安踏茁壮成长计划2.0”走进大凉山。

  2020年,疫情期间为湖北捐赠物资。

  2019年,被授予“美丽童行”年度爱心大使。

  2018年,自主打造“拳盟盛典”爱在春蕾·慈善晚宴,募捐总金额超过200万,用于建设“邹市明体育教室”,目前已成功落成3间。

  2018年11月,被授予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东亚大使。

  2018年6月,被授予遵义上海城市文化周“沪遵扶贫协作公益使者”。

  2018年,支持领养流浪猫狗公益组织。

  2016年,参与爱心百人援甘、援贵公益活动。

  2016年,支持保护野生动物公益组织。

  2016年,参与反盗猎野生动物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