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新华网

周新

2020-12-22 15:52:14 来源:新华网


  周新,沈阳音乐学院专业教师,教学专业流行演唱。曾与音乐制作人仓雁彬及知名艺人合作写歌,应邀参加《同一首歌》《欢乐中国行》等演出,并与杨坤、孙楠等同台合作。

  公益理念:

  公益是一种信念,它承载着前行的动力;公益是一片沃土,它孕育着温暖的力量;公益是一条丝带,它系着人们大爱之心,人人都拥有一颗爱心,那就行动起来,用全身心的爱给需要温暖的人送去阳光!

  主要经历:

  2005年,担任沈阳市嘉年华娱乐广场、品牌护肤品及品牌服饰代言人,《甲壳虫》杂志封面人物等。

  2006年,在长沙举办个人小型歌友会及演唱会,参加《青春飞扬》全国巡演等演出。

  2007年,担任品牌广告代言人。

  2008年,参加《非常6+1》及汶川地震义演等活动。

  2010年,参加《快乐男声》被音乐人周治平邀请签约唱片公司,应邀参加《我爱邓丽君》音乐剧的演出。

  2012年,担任好声音第一季沈阳赛区评委,培养出第一季好声音优秀学员。

  2013年,年底发行个人首张唱片。

  获奖及荣誉:

  2005年,获得《全国超级偶像》全国10强。

  2006年,获得《非常6+1》冠军,《快乐男声》全国20强,《我型我秀》青岛赛区亚军。

  2010年,获得《快乐男声》沈阳赛区20强及全国6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