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凉山州会理县2021年首场资源暨石榴营销推介会在京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22 17:01:48
来源:海外网

四川凉山州会理县2021年首场资源暨石榴营销推介会在京举行

字体:

  9月13日,主题为“千年古城·榴在会理”的2021年凉山州会理资源暨石榴营销推介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活动现场,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与相关企业签署了投资开发会理县林业碳汇项目综合服务协议及1.4亿斤石榴购销意向协议。

  会理有着悠久的石榴种植历史,素有“中国石榴之乡”美誉。近年来,会理县委、县政府大力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全力巩固提升石榴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和管理水平,重点培育发展石榴全产业链,通过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促融合,走出了一条特色农业发展之路,实现会理石榴产业高质量、高融合发展,有力带动农民持续稳定增收,为会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产业兴旺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今年会理石榴种植面积超过40万亩,产量预计可达78万吨,产值数十亿元。在各方通力合作下,会理石榴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正逐年提高,石榴产业已成为促进会理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柱产业。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