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方基础设施事业部举办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07 18:10:24
来源:光明网

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方基础设施事业部举办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字体:

“烟雨朦胧犹觉浅,山花烂漫意更浓。”阳春三月,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建三局一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佳人勇争先”主题活动,通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插花品香等精彩活动,增强女职工健康意识,展现芳华。

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方基础设施事业部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我健康、我自信、我美丽”。在活动中,事业部邀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孙茉芊主任,为女职工讲解了“职场压力、情绪管理”“女性健康”知识。孙教授通过演讲和互动提问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案例向大家讲解了健康知识,倡导女性积极关注自身健康,树立健康意识,用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在插花体验环节,一束束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花束展现在大家眼前,看到自己制作的插花作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活动结束后,每位女职工都领取了事业部精心准备的暖心美妆套盒礼品。

多年来,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方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女职工继承公司“敢为天下先 永远争第一”的宗旨,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为动力,把个人奋斗目标和企业目标结合在一起,把理想抱负和工作实践结合在一起,立足自身岗位,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一个个优异的成绩。 2022年基础事业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就新辉煌”,引领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赵明明)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