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传媒梦工坊正式启动 助力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18 17:14:35
来源:光明网

第十四届传媒梦工坊正式启动 助力大学生就业与创业

字体:

由梦工坊青年人才发展中心主办的“梦工坊青年暨第十四届传媒梦工坊大学生就业与创业人才培养计划”将于2022年3月20日启动,将选拔100余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为期两周的就业与创业相关实践活动。

据悉,梦工坊青年人才发展中心是一家以开展人才交流、引进、培养为核心业务的非营利性组织。“传媒梦工坊大学生就业与创业人才培养计划”发起于2009年初,旨在更好地营造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氛围,积极发现、选拔、培育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促进人才交流,服务大学生就业与创业。

经过13年的发展,梦工坊青年人才发展中心汇集了一批来自传媒、经济、科技等多个领域的优秀导师,构建了覆盖全国高校的志愿者队伍,为青年人才的成长搭建了以创业项目孵化、就业指导、企业参访、职场实习为主的广阔舞台,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影响。(白冰)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