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 |和百合来场约会吧!第三届凌源百合花王大赛花絮-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10 19:29:35
来源:新华网

Vlog |和百合来场约会吧!第三届凌源百合花王大赛花絮

字体:

  9月8日下午,由中共凌源市委、凌源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凌源百合花王大赛作为第四届中国凌源百合节重头戏之一在中国百合博览园举行。评选结果在9月9日第四届中国凌源百合节开幕式上揭晓。最终,农户李洪瑞参展作品脱颖而出,获得“花王”称号,辽宁省朝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为获奖者颁奖。

  比赛现场,农户积极的整理自己的参赛作品,期待大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专业评委本着公开透明原则,为参赛百合逐个打分。

  据悉,本次大赛入选农户共40人,按组委会要求,每人种植3000余粒种球,百合种类有阿里、凤凰采尔米拉等20种。大赛意在让百合种植农户不断更新新品种,提升品质扩大交流,从而拓展百合新市场。(李然)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