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新“益”,斯凯奇2023年首场健步公益行活动福建泉州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20 17:37:50
来源:新华网

爱有新“益”,斯凯奇2023年首场健步公益行活动福建泉州启动

字体:

  

  3月19日上午,由舒适科技公司斯凯奇SKECHERS(下简称“斯凯奇”) 联合泉州市体育局、中共泉州鲤城区委、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泉州市鲤城区文旅局和泉州市鲤城区慈善会共同举办的“Friendship Walk 为爱一起走·爱在泉州公益健步行”启动。此次健步走活动吸引了 3000 余人参与和 48 家爱心企业加入,总计募集爱心善款超 135 万元,款项将全部由泉州市鲤城区慈善会统筹捐赠,其中 66 万元善款将用于泉州古城世遗文化保护事业。

公益健步行现场

捐赠仪式

爱心企业代表合影

  泉州鲤城区区长王克思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带动更多人积极融入公益慈善事业、希望更多社会贤达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力鲤城高品质发展,加快打造“闻者心驰、业者神往、居者安宜的泉州”。

  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东道主,斯凯奇中国合伙人陈伟利以个人身份捐赠20万元爱心善款。陈伟利表示:“泉州是我的家乡,泉州人诚信、勤奋、慷慨的精神一直影响着我。在家乡泉州开启‘斯凯奇为爱一起走’大型公益健步行活动,我非常激动,希望大家都能和斯凯奇走在一起、爱在一起,传递舒适运动、积极友爱的运动公益理念。”

  斯凯奇特邀泉州民间舞蹈团队在活动上表演了极具当地传统文化特色的“拍胸舞”,让在场的参与者一饱眼福,感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此次活动现场展示了泉州鲤城区开智学校学生的绘画作品,描摹出孩子们充满想象力的童趣世界。斯凯奇希望通过这一方式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投身于公益慈善之列,给予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更多温暖和关注。

泉州传统“拍胸舞”

公益健步行现场

  随着 2023 年“Friendship Walk 为爱一起走·爱在中国”首站泉州的线下活动圆满结束,“爱在泉州|线上挑战赛”于同日上线。2023 年 3 月 19 日至 12月 31 日,全国消费者都可进入活动官方小程序参与公益赛事。线上挑战赛将继续沿用“步数积累,转化捐赠”的方式,用行走汇聚爱心,并通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聚焦特殊疾病及失养儿童的关爱与呵护。2023 年“Friendship Walk 为爱一起走·爱在中国”线下公益行活动将落地成都、武汉、南京等全国多个城市。(推广)

【纠错】 【责任编辑:赵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