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妈妈奔跑”:以运动的方式助力困境妈妈群体-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5 17:07:31
来源:新华网

“为妈妈奔跑”:以运动的方式助力困境妈妈群体

字体:

  5月14日母亲节这天,“为妈妈奔跑”公益活动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广州市志鲲公益慈善基金会、北京和众泽益公益发展中心主办,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协办。

  “为妈妈奔跑”2015年发起,是一项易参与的非竞技性运动公益项目,以“运动+公益”的方式完成徒步/慢跑挑战,共情妈妈的奔波与付出、感受妈妈无私的爱,动员更多人用实际行动关注关爱妈妈群体。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企业、公益组织、媒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大家通过10公里徒步挑战、参与体验妈妈分娩时的阵痛 、参与趣味性的户外运动,更好共情妈妈群体的不容易,呼吁大家帮助那些处于困境中的妈妈群体,让需要被帮助的妈妈们得到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关爱。

  活动现场设有公益市集,来自社会组织、爱心单位、参与者亲属朋友数十位摊主在现场开展爱心义卖,所有义卖所得款项捐赠至“为妈妈奔跑”项目。本次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为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藏族羌族困境妈妈群体筹集“妈妈关爱包”。

【纠错】 【责任编辑:高海英】